title.png 

手機鬼魅尋寶好好玩系列-東、西方最強驅魔搭擋組《驅魔雙雄》聯手殲滅古老邪惡力量 

----------------------------------------------------------------------------

軟體名稱:驅魔雙雄 

軟體分類:冒險休閒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5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玩家們千呼萬喚的2010年秋季強檔手機遊戲《驅魔雙雄》,終於在91日於各大手機遊戲平台開放下載。此款遊戲在92日登上巴哈姆特遊戲新聞時,便造成玩家們的熱烈迴響,中華電信遊戲下載平台內首日便迅速累積驚人的下載量。這回小編趕緊再搭上遊戲的熱潮,帶領玩家們前往神秘國度,一同加入東西方最強驅魔搭檔組,凱斯與東山的行列,聯手消滅古老邪惡力量。

  

驅魔雙雄封面0812.jpg  

 

  遊戲玩法分為兩大階段,劇情模式與生存模式,此回,小編先讓各位玩家們認識劇情模式的挑戰。劇情模式內又分為一般挑戰;困難挑戰;地獄挑戰,三個階段,玩家們必須每道關卡皆破解,才能挑戰地獄關卡。

  

10.png sjboy4.BMP

 

 

  每道關卡內有五大魔域,要進入世界的中心可不是容易的!從城堡的最外圍一路往內攻進去,要路經各種不同的地形,有沼澤、墳墓區、、、等,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驗用西方的槍、西洋劍或用東方的桃木劍與葫蘆來打擊妖魔鬼怪,除魔的過程習得新技能與幻術,以提升自我的降魔能力,

 

21.png

  

 

    《驅魔雙雄》 堪稱妖魔鬼怪數最多的手機遊戲,代表著東方世界的日本天狗鬼、中國殭屍、埃及木乃伊;西方世界的吸血鬼、狼人、活死人等,只要在世界經典鬼怪排名榜上的東、西洋妖怪,皆可在遊戲中見到,如此眾多的妖怪群,,小編在玩的時候,都很害怕,深怕下回會不會有位貞子,從我的手機螢幕內爬出來

 

17.png 24.png

 

 

    遊戲過程,玩家必須隨時的瞭解自己的所在地,若是走錯地圖時,則會增加死亡的機會,大魔王所在地,也會特別顯著的出現在地圖上,提醒玩家們,你快接近此關的大魔王了,想知道這關的大魔王是哪位經典怪物呢?偷偷告訴大家,第三關的大魔王boss是深受神話故事傳說的-天狗神,至於其他的大魔王是誰呢!那就需要玩家們好好體驗了。

 

20.png 

 

  小編要使出大絕招,來對付BOSS才行,兩位角色皆有專屬的大絕招,玩家必須將本身技能練到10級以上,才可以使出招式華麗的大絕招。

 

  2010《驅魔雙雄》將讓你扮演最強的驅魔使者,當世間鬼滿為患時,最強的驅魔使者即將登場,《驅魔雙雄》挑戰你的膽量極限。這回小編,先讓各位先瞭解此遊戲,下回小編將會帶來更多的遊戲內容介紹,讓玩家們了解遊戲供略與角色的隱藏招式。

  「驅魔雙雄」故事發生在世界的中心點,佇立著一座終年不見天日的城堡,堡內被各方惡魔所盤據著,無人敢靠近。這股黑暗勢力,隨著邪惡勢力壯大並且向外擴張,威脅到人類生活的世界,迫使人們活在恐懼與悲傷之中。雙雄將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讓世上最精彩刺激的除魔術在您手機上逼真上演,還等什麼?趕緊一同深入魔界斬妖除魔。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