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手機觸控遊戲好好玩系列-RED BULL鳥人飛行大賽 

----------------------------------------------------------------------------

軟體名稱: RED BULL鳥人飛行大賽

軟體分類:休閒益智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5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手機遊戲觸控好好玩系列,這回小編要帶領玩家們一同翱翔於天際。飛翔天空一直是人類的夢想,每年在各國間都會循環舉行年度國際鳥人大賽,讓各國民眾都有機會美夢成真,當然,沒辦法到現場的小邊,都會緊盯電視特別節目的鳥人飛行大賽,讓自己娛樂一下,此次玩家們可以不用跟小編一樣,只能透過電視機觀看,這回要讓玩家們親自的體會鳥人飛行的快感。

  RED BULL鳥人飛行大賽比賽規則簡單,往往參賽者只要能飛超過1百公尺就能獲得獎金,但最後結果總是沒人得到獎金。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像小編就屬於外行人,往往都是來看有什麼奇怪的造型飛機參賽不過相信來參加的人大都是志在參加,以造型取勝,玩得愉快最要緊。

 

sjboy1.BMP

 

  遊戲分為比賽模式與練習模式,相信玩家們有關注鳥人飛行大賽的話,一定瞭解想要飛翔於天際,要挑對飛機,飛行距離的長遠,關鍵在於機身的設計,在各種模式開始時,都會有眾多飛機讓玩家們選擇,俗話說:對的飛機讓你上天堂,錯的飛機可是讓你下水呢!

 

 sjboy5.BMP

 

遊戲開始時會進行教學模式,讓第一次玩遊戲的玩家們熟悉此款內容,從飛機圖卡上有各種造型的飛機與飛行距離,卡片上資訊提醒您,飛機下降的方式、距離,讓玩家要動動腦決定如何讓飛行器停在目標區。

 

sjboy3.BMP sjboy6.BMP 

 

  挑好飛機,就要把飛機架在彈射器上,目標位置的距離方向都顯示在螢幕的正上方,玩家們可要把飛機調好方向呢,要不然撞到一旁觀看的民眾可就不好了呢!

 

sjboy7.BMP sjboy12.BMP  

 

  每個國家的關卡,都必須挑選三台飛機,分為短、中、長距離飛行比賽,玩家必須在目標平台的前後10m或著是安穩的停在浮圈上,這樣才能算過關。

 

 

sjboy13.BMP sjboy4.BMP 

 

  當然,飛行器具總要改變一下,才能突破各國的關卡,世界各國的鳥人飛行大賽,可是有不一樣的賽道挑戰度,每過一關,玩家除可以獲得獎金之外,也可以獲得提升技術的小卡片,運用小卡片的技倆,可是能讓你成績大大提升呢!

  

 

  趕緊穿上滑稽的鳥人飛行裝,前來參加世界鳥人飛行大賽,體驗鳥人飛行的樂趣,比賽中將獲得各種遊戲卡片,幫助你取得難以置信的飛行工具,多種類型的關卡與任務,運用策略與卡片來贏得飛行比賽。創辦於美國的鳥人飛行大賽,每年吸引超過全球上百萬人的注目。讓你環遊世界迎接各大賽事,不論挑戰距離或是障礙,都無法阻止你贏得比賽。現在搶先在手機上,讓你體驗美國最大型的鳥人飛行大賽的樂趣,此款遊戲也提供觸控手機版本喔!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