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讓你成為手機遊戲的達人

手機遊戲的祕密武器-觸控好好玩

 

  金石小編開站以後,收到許多玩家寫Mail詢問遊戲問題,所以小編特別統整一下各位所詢問的狀況,其中發現觸控手機遊戲的詢問度最高!今日小編就特別扮演個解籤人,為各位詳加說明「觸控手機遊戲好玩的地方」

 

    觸控手機,近年來已佔手機銷售一成,自從iPhone手機的問世,各家大廠也紛紛投入觸控手機的研發,一年之內多達數十款的觸控手機在市場上流通,也讓消費者眼花撩亂,但說穿了,觸控手機其實也不是什麼稀奇的玩意兒,不過就是把鍵盤消失、螢幕變大,簡稱來說就是人機介面的革新,但對於手機遊戲研發商而言,觸控手機的普及卻是減少製作上的成本開發。

 

市面上遊戲種?類不多

 

  購買觸控手機時,玩家們都可能沒想到,遊戲支不支援的問題,等回家以後,興致勃勃的測試手機功能時發現,「天阿!我想下載的遊戲皆不支援」或著「下載後,遊戲沒辦法觸控移動」,這些問題都是第一次買觸控手機的玩家困擾。

 

  手機遊戲研發商面對這些問題也非常苦惱,但總不能把過往所有發行過的遊戲,要重新開發觸控版本,也太不符合成本利益,且新款遊戲開發也銜接不暇觸控手機市場的需求,此時總不能要犧牲購買觸控手機的玩家權益吧!小編在這邊教導各位玩家,現階段的遊戲研發商,皆會在舊版的遊戲內,加上套虛擬鍵盤,倘若你尋找到這套鍵盤就可以順利暢玩此遊戲,所以玩家在下載遊戲時,除了尋找手機型號的版本之外,也可以順便看看此款遊戲有沒有支援虛擬鍵盤功能,有的話玩家選擇遊戲的種類也越繁多,小編就以自身手上的觸控手機來教導大家設定步驟。

 

範例:Nokia 5800虛擬鍵盤設定步驟

  

1.jpg

步驟1:主選單上-設定

 

2.jpg 

步驟2:選擇安裝

  

3.jpg

步驟3:已裝應用程式

 

 4.jpg

步驟4:尋找欲開啟遊戲

 

5.jpg

步驟5:點選套件設定

 

6.jpg

步驟5:螢幕鍵盤開啟

 

7.jpg 

 步驟6:重新開啟遊戲後,就可以發現虛擬鍵盤已開啟

               

遊戲操作方式

  

  觸控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屏除鍵盤、螢幕過小等因素,市面上的觸控手機皆支援到240*320等級,也就是研發商說的大版營幕,而遊戲的操作介面上,因螢幕變寬,觸控的範圍也較為廣泛,螢幕變大,遊戲研發商應用空間也變多元,玩法互動性比起一般手機提高許多,以小編前幾款介紹的筆記本戰車為例,透過觸控筆在螢幕上的操控,所控制的藍軍戰車,便會隨著你的觸控筆移動而跟著轉移陣地,而射擊也只需要輕點戰車兩下,砲彈即飛出去。人家說遊戲最需要的就是互動,在手機的應用上也突破的以往觀念,突破以往手機沒有專屬遙控器的問題,輕易的螢幕操控就可以加強遊戲的互動性。

 

  相信今日小編的即席講解,能幫助各位玩家適時的解除心中疑惑,對於下載遊戲,也會更加得心應手,當然金石小編有責任要介紹出好的遊戲給各位玩家,所以為了符合大眾所需,本月的相關文章一定會多介紹有關於觸控手機的遊戲來滿足各位玩家的需求,當然各位若有任何疑問也非常歡迎在文章上留言,小編一定會努力的幫各位解答,今日小編就特別推薦四款手機遊戲支援觸控版本檔案,歡迎各位玩家下載,倘若有找不到遊戲或著是不知支援電信公司的下載代碼,也歡迎來信詢問。

 

中華電信簡訊下載代碼

筆記本戰車:51120253

大航海世紀:51120246

IQ騎士:51120254

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51120255

 

    台灣大哥大下載代碼

筆記本戰車:120369

大航海世紀:120362

IQ騎士:120371

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12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