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6.png

手機遊戲策略動腦系列-榮耀羅馬帝國 

----------------------------------------------------------------------------

軟體名稱:榮耀羅馬帝國 

軟體分類:策略模擬類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支援觸控:限定廠牌

推薦安裝:*****五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相信各位玩家,都有聽過一句名言: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意指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要有恆心,事情的成功無法ㄧ蹴可及,必須努力不斷,還要能持久堅持。如同羅馬帝國漫長的建國史一樣,ㄧ代又ㄧ代,持續不斷的才能達至最後的勝利。所以說要是能玩遊戲,玩到這麼有意義兼顧學習的,看來只有小編推薦的遊戲才有這種本事的。

  今日介紹給各位玩家,則是由金石國際資訊所發行策略模擬類遊戲《榮耀羅馬帝國》。還記得當年瘋迷全世界的模擬城市嗎?此款遊戲便類似模擬城市的遊戲玩法,一磚一瓦的去建設羅馬城,從人民居住的草屋至有名的羅馬競技場,都必須出自於玩家手中。

 

  

  建構一座留名千古的城市,是不可能那麼容易的,過程中會接受到許多挑戰,《榮耀羅馬帝國》中充滿著許多關卡挑戰,在遊戲開始前,最好讓自己先前往訓練,等玩家摸熟過程,再開始劇情挑戰,否則很容易就慘遭到滑鐵盧。
  sjboy.BMP sjboy2.BMP 

  
         將需求的建築物蓋在規定範圍內,好好的設計您的城市,若將漁場蓋在平原上,那問題可就大了;市集蓋在山上,那交通就有問題了。

 

 

 sjboy3.BMP sjboy5.BMP

 

 

  每棟建築物都具備著特殊功能,玩家必須好好的規劃城市,讓城市機能提高達到任務標準,當然,電腦也不會那麼輕易讓您過關,勢必會出現很多阻礙,讓你無法完成任務的。

                     sjboy4.BMP  
                       

  分數的累積也是本遊戲過關的最大賣點,倘若建設蓋的不好,可是會將您的積分與獎金給倒扣,此時若玩家不夠錢建設與分數累積過關,就不能哀怨別人了,不同的地形有不同的建設用地,如水池旁就可以蓋漁港;平原可以蓋房子;竹林可以蓋伐木場;礦區當然就是礦場。

RomanEmpire_03_176x208.gif RomanEmpire_06_176x208.gif 

 

  今年暑假,伴隨著小編一同前往羅馬帝國的全盛時期,藉著讓元老院議員滿意的城市計畫,為你自己賺取榮譽、官位和財富,建造宏偉的寺廟、競技場和市政廳更是讓你大為出名。良好的規劃讓你迎向更大的挑戰與更高的官階,但是請小心,如果玩加計劃進度太慢,不高興的羅馬皇帝不但會把你降級,還會把你丟去餵獅子!2010年金石小編推薦給喜愛策略模擬遊戲的玩家們《榮耀羅馬帝國》,絕對不可錯過。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