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7.jpg 

漫畫家劉興欽堪稱台灣出版種類最豐富、數量最多,榮獲獎項最多的漫畫家,不僅深受孩子的喜愛,也是家長所認同的漫畫家。胖胖的身軀,勤僕老實的台灣婦女形象,充滿幽默的性格,是45年級生十分熟悉的大嬸婆;還有總是無所不懂,反應機伶的小聰明。

即日起,金石國際資訊在App Store 推出『大嬸婆與小聰明』系列為題材的 iPhone / iPod touch電子漫畫本,讓喜愛劉興欽老師與大嬸婆的漫畫迷們,可以隨時透過iPhone平台下載最新的大嬸婆電子漫畫本。

 b-3.jpg b-4.jpg

「大嬸婆與小聰明」故事改編自台灣國寶級漫畫大師劉興欽老師的漫畫作品,內容充滿創意、發明及有趣的生活常識,是台灣人共同的記憶,更是台灣重要文化資產的傳承。

b-7.JPGb-8.JPGb-9.JPG 

故事中的「快樂村」,是位於台灣山林間的一個迷人又充滿人情味的小村莊,村莊裡住了一群生性樂觀的人,有一身功夫笑口常開的「大嬸婆」; 有充滿研究精神,長大後立志要當科學家的「小聰明」;有愛幻想又愛唱歌,一心想當新聞主播的小女孩「貞貞」;有極度樂觀卻永遠吃不飽的「小三子」;再加上憨厚木訥的『鄉土發明大師』阿三哥。這善良快樂的一群人,編織出一段一段有關勇氣、誠實、創意、發明有趣的故事!激發孩子們動腦創意的寶貴天賦!

《大嬸婆與小聰明之鍬形蟲大戰獨角仙》 下載網址          

《大嬸婆與小聰明之預約掌聲的小丑》下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