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觸控手機遊戲好好玩系列-刺青大師第2 

----------------------------------------------------------------------------

軟體名稱:刺青大師 

軟體分類:模擬養成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5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還記得小編於Blog剛開版時,曾經介紹過款觸控手機遊戲系列《刺青大師》嗎?鑒於此款手機遊戲藉由Blog介紹後,深受玩家們的喜愛,下載量更曾擠進各大電信的遊戲排行榜,因此,小編特此順應民意再次於暑假期間,重新帶領玩家認識觸控手機遊戲好好玩系列-刺青大師,這回將放上更多遊戲畫面,讓玩家們體驗TATTOO的世界。

 

 

sjboy1.BMP 

 

   此次,小編所擷取的畫面,則是來自於HTC HD系列的遊戲畫面,有別於以往的手機遊戲介面,可以看到各個選項上,皆已觸控的概念做遊戲設計,讓玩家們玩觸控手機時,不像以往玩手機遊戲,必須在手機上的中控方向鍵,到處旋轉左按按右按按的麻煩。

 

sjboy2.BMP sjboy3.BMP  

 

  TATTOO刺青大師遊戲是一款模擬養成類型的手機遊戲,玩家扮演老闆的職責經營一家刺青店,當然最重要的是您就是位刺青師傅,如果要是玩家技術不好,將圖騰從天鵝變成麻雀的話,那可是會惹客人生氣呢!

 

sjboy4.BMP sjboy6.BMP 

 

  觸控手機遊戲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不用透過鍵盤操作遊戲,TATTOO刺青大師遊戲亦是如此,地板以棋盤式方格界定,玩家將物品擺放至店面時,藉由棋盤格式的劃分法選擇擺放位置,當然擺放的重要性,決定顧客們在未來參觀你的店面時的流暢度,越方便簡易動線,所帶動顧客的購買商品與消費慾望越強。

    

 sjboy7.BMP sjboy8.BMP

 

  開始時,皆會帶領玩家進行所謂的教學模式,讓玩家熟悉遊戲的介面與遊玩過程,再刺青的過程上,也必須要好好實習,否則圖案真的會歪七扭八呢!拿起觸控筆,在圖案上點..點,猶如刺青師傅的刺針,圖案也會發出刺青時的摩擦,喜愛的圖片就會出現在顧客身上。

 

 

sjboy9.BMP sjboy5.BMP 

 

  並非所有的圖案都可以一次達成,遊戲上設有關卡與任務,每一個圖騰都必須有相當的經驗值累積,才能習得新技術,吸引更多的顧客上門光顧。

 

 

sjboy10.BMP sjboy11.BMP 

 

  店內的擺設並非只要桌子與椅子就可以,顧客滿意為首的行銷時代下,如擺放單純的刺青商品則會讓客人覺得店面內毫無生氣,因此,開發出新的文創商品,也是身為刺青店老闆的您,最重要的副業之一,也是遊戲中的經濟來源。飲料機與潮T的販賣,是年輕族群的喜好商品,擺對商品販售可是讓您業績快速成長呢!

    

 

sjboy12.BMP sjboy14.BMP 

 

    曾經幻想過當老闆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嗎?觸控手機遊戲好好玩系列-刺青大師,是一款能讓玩家完成夢想的觸控手機遊戲,讓您無時無刻的可以關心到自己的經營成果,手機帶上身捷運;公車;火車上皆可以瞭解最新成果,這回小編特地央求遊戲商,特地提供多種畫面讓玩家們觀看。

 

       2010金石國際陪你玩一夏《刺青大師》,趕緊來下載,控手機好好玩系列遊戲刺青大師承接以往觸控遊戲的特色,TATOO是一款專門為觸控手機所設計的遊戲介面,觸控筆就是你的刺青刀針,替客戶選擇喜愛的圖騰,在螢幕上輕輕觸碰,也絕非是一直貼著螢幕喔!而是點放點放……技巧性的觸碰,猶如幫真人刺青 。TATOO刺青大師,帶您一探刺青文化的真諦,建立起您自己的刺青王國!設立刺青工作室,完善的配置您的人力和刺青機器來證明玩家的技術!讓玩家成為最成功的刺青藝術家,名滿天下的刺青大師。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