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

軟體名稱: 模擬小火車 

軟體分類:親子育樂類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支援觸控:限定廠牌 

推薦安裝:****四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暑假到來,小編也準備陪著玩家們放暑假了!這時候遊戲的選擇,對於家長們特別重要,因為擔心小朋友們玩到不適當的遊戲,對於孩子們身心靈成長是個影響。因此小編秉持著遊戲業者的責任,提供給家長與小朋友們,好玩且不失幫助成長的手機遊戲。而深度鐵道迷也可透過本套遊戲列車行經路線,體驗更進階的火車操控細節,並透過網際網路與全球玩家分享你的創意。多樣化的劇情讓你經歷火車駕駛與行經路線各式挑戰,考驗你的危機處理能力。

 

  小編常常會接到一些以當父母的玩家的來電客服,詢問有沒有適合給國小、國中時期的小朋友玩的遊戲,因為他們要幫小孩子下載手機遊戲,這時候小編都會推薦這款手機遊戲親子同樂系列-模擬小火車》。

 

sjboy.BMP 
sjboy2.BMP
  

 

 

  模擬小火車是一款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所玩的手機遊戲。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湯馬士小火車"卡通,遊戲承襲湯馬士小火車的卡通設計,擁有各種不同的火車造形,供玩家扮演,遊戲介面設計也因遊玩族群,特別開發為中文版,有助於小朋友的閱讀。遊戲提供有七大關卡,每道關卡內都充滿著許多挑戰等著玩家們遊玩。

sjboy3.BMP 
sjboy5.BMP  

  親子同樂系列的手機遊戲絕對都是適合家長與小朋友共同遊玩的遊戲,遊戲開始時,會先告知每道關卡的目標,當然這目標就是玩家必須去達成的。遊戲會在限時的時間內,要求玩家們完成任務。

 sjboy6.BMP sjboy7.BMP

 

  可愛小火車開在鐵軌上,玩家則必須在火車到達鐵軌前,將鐵軌上的轉換器切換至適當的位置,否則火車將會停滯不前,若此時要是時間已到,那就闖關失敗了。

  當然,每個閘道轉換器並非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方向旋轉,如果是這樣,那這款遊戲也過於簡單,每個鐵軌轉換器有固定的方向旋轉,所以玩家們必須要動動腦,趕緊想想怎麼幫小火車開進站接等待的客人。

sjboy8.BMP 

sjboy9.BMP 

 

  既然是親子同樂遊戲,小朋友們對於《模擬小火車》玩法,絕對是容易上手,在每道題目內,都必須運用思考去解決每道難關,接到搭乘火車客人同時,還須思考,如何把客人安全送往下一個車站,遊戲的重點在於能讓小朋友們思考如何解決每一個遭遇到的問題,去學習解決難關。

MyModelTrain_01.gif MyModelTrain_03.gif   

 

  有想像過擔任火車司機員嗎?金石國際陪您一同放暑假,手機遊戲親子同樂系列-模擬小火車,金石國際與德國遊戲大廠HandyGame公司共同開發製作,適合成長時期的小朋友,所設計開發的動腦遊戲。你也可以能以透過遊戲替自己選擇調校專屬火車,並且訂做獨一無二的火車旅行路線恣意暢遊,無論是老手或新手,都能在遊戲中體驗不同樂趣

 sjboy10.BMP

  兒時夢想終於成真!駕著可愛的蒸氣小火車穿越繽紛的模型場景,解決所有困難的任務!駕駛蒸氣火車是所有小孩的願望,現在玩家們可以從這個可愛的遊戲中得到滿足!控制號誌、軌道,注意燃煤、用水,安全無誤的把乘客和貨品送達正確的車站,我就是列車長!嘟火車開動囉!

 

 

中華電系用戶下載碼:51120254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054&is_passwd=N&lid=SH-S20100708666093&vcrm=201007081710@44f31629709e70e1e63605abf8ede0aa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碼:120167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