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1.jpg 
迦頓行星 

----------------------------------------------------------------------------

軟體名稱: 迦頓行星

軟體分類:休閒益智類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支援觸控:限定廠牌

推薦安裝:*****五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炎炎夏日的到來,學子們展開歡樂的暑期放假,從七月份開始,為期一個月,小編將帶領各位玩家們,輕鬆放暑假,好好體驗手機娛樂的至高饗宴,專門介紹適合暑假期間,任何族群且耐玩的手機遊戲給各位玩家們,如果您是手機遊戲的愛好者,千萬一定要經常到站來追文,且暑假期間將不定時的提供相關活動資訊,讓支持金石國際的玩家們,能有個愉快的暑假。

《PUZZLEGEDDON迦頓行星》相信各位玩家們,一點也不陌生,沒有錯!如果平日就喜愛旋轉寶石方塊遊戲的玩家們,一定聽過《PUZZLEGEDDON迦頓行星》,開發PC電腦遊戲至手機中,以往在電腦平台上,此款遊戲就佳評如潮,如今遊戲開發商與歐美遊戲大廠HandyGame合作,移植至手機版本供玩家們下載。

 

sjboy1.BMP sjboy2.BMP  

 

  遊戲開始時,主選單上,就會依玩家需求選擇,做玩法上的調整,分為快速遊戲與劇情遊玩等方式。

 

sjboy7.BMP sjboy3.BMP 

 

  雖然旋轉方塊是玩家們熟悉不過的遊戲,但還是不免俗的要講解一番,讓玩家們瞭解,遊戲的過程與玩法。

sjboy4.BMP sjboy5.BMP  
 

  以往的旋轉寶石方塊,不論是直軸、橫軸方向,只要三顆相同顏色的相連,便可以減少方塊數以增加積分,但《PUZZLEGEDDON迦頓行星》增加遊戲的挑戰性,必須要達到五顆方能減少方塊數,此外,最大特色是以往只能在固定的直軸與橫軸做減少,如今此款遊戲可以猶如魔術方塊般的橫直軸移動,以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sjboy6.BMP Puzzlegeddon_01_176x208.gif 

 

  凡是俄羅斯方塊、旋轉方塊的類似遊戲中,最讓人興奮莫過於的事積分的累積,小編最喜愛玩此款遊戲,因為分數的累積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在與朋友相互比較之下,分數越高優越感也越高,玩此款遊戲,就猶如中毒一般,想像Nokia系列的貪食蛇所造成的回響。


sjboy8.BMP Puzzlegeddon_03_176x208.gif 

 

  故事劇情關卡必須在時間內趕緊減少方塊數,要不然可惡的外星頭子就會發射飛彈來攻擊您了,透過方塊的減少來賺取自己本身的累積分數,則分數越高那你儲存的飛彈顆數也越多。

 

  迦頓行星是一款移植自PC經典遊戲,現在,在手機上也可玩了,金石國際資訊代理發行,各家電信平台業者皆可下載,透過旋轉寶石方塊技巧與策略征服銀河系的組合遊戲。依據所選擇的關卡,從中善用資源優勢捍衛星球,以戰勝來自各地行星對手的攻擊。和一般的不同的是必須轉動五個相同寶石方塊才方可消失,融合獨特劇情遊戲模式,小編在此特別推薦,金石國際放輕鬆玩暑假系列第一彈《PUZZLEGEDDON迦頓行星》,趕緊運用智慧與能力,體驗兼具獨特且創意挑戰的旋轉寶石方塊遊戲。

 

下載網址:http://upload.goldrock.com.tw/page/Puzzlegeddon.html


金石部落格:
http://goldrock.pixnet.net/blog


金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2shen-jia-qi-bing-wan-jia-fa-zhan-xie-hui/199939669713?ref=ts#!/pages/jin-shi-guo-ji-xing-dong-you-xi-fen-si-tuan/125114430859491?ref=s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