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520.jpg

成語瘋雲榜

 

  古人云:「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則語言無味」,然而,以小編而言,三日念書則可能就面目全非吧!小編雖然不愛讀書但還是要像阿鳳迷們推薦款APP應用軟體,不但可以增加文學常識,更能讓自己不會面目可憎,成為有內涵的大帥哥/美女喔!

 

    各位阿鳳迷們,要想學好中國的語文,一定要學會怎麼樣去使用中國的成語。什麼叫做成語呢?成語就是中國語言歷史當中形成而流傳下來的一些詞彙。小編

今日就來帶領各位阿鳳迷們來體驗,由金石國際所開發設計的成語瘋神榜。


c1.jpg  

 

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77649344?mt=8

 

  遊戲背景是敘述已經是多年重考生的阿龍,在大考前夕,緊急接獲大內高手凌凌七的密報,隔日考試將是以成語做為決勝點,阿龍趕緊在最後的時間內,要惡補中國成語,當然這時候,就需要各位阿鳳迷們,一起來協助打拼了,來幫助阿龍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screen1.png 
screen2.png  
 

   

 

  遊戲開始時,各位玩家們必須幫助阿龍在時限內選出正確的成語。玩法是每題有4秒時間可以作答,答對得10分,答錯扣10分,未作答則分數不變。 

 
screen3.png 

  

  右下角顯示一局遊戲時間是90秒,不限題數,當然會隨著秒速減少,關卡的難度也會隨之變化,原本是兩個比較的成語捲軸,此時可是會變成3個呢,如果這樣還困擾不了各位阿鳳迷的話,那可能會馬上變成四個捲軸來挑戰你的反應呢!

 

 照片 022.png

 

 

  遊戲內儲存著超過上千句的中國經典名句,適合各年齡層的族群,尤其是正在學習成語的小朋友,有小學老師下載此款遊戲,於課堂上教導小朋友們成語,小朋友們也都玩這款成語瘋神榜遊戲玩到不亦樂乎,甚至還組隊比賽。

 

照片 021.png  

 

  每場成語挑戰,皆會有時間的計時,過程中會記錄下玩家們,所有選擇過的句子,在遊戲結束時,便告訴各位玩家們,剛剛的挑戰中,到底有哪些是選對與選錯,讓玩家們知道就算選錯,是錯在何方?

 

 

 

照片 027.png

照片 020.png

照片 028.png  

 

  偷偷告訴各位玩家,以金石小編的國語文能力,可是高人一等,玩10場挑戰,場場都超過400分呢!不要小看這分數,不信邪的話,各位阿鳳迷們,趕快下載來挑戰,就知道有多困難了。忘了告訴阿鳳迷,遊戲最後如果玩家真的太弱了,可是會被阿龍恥笑,至於畫面是什麼,小編就在這邊賣個關子,等你去挑戰。2010金石國際最新iPhone應用軟體,也是小編介紹的第2款iPhone遊戲《成語瘋雲榜》,趕緊來挑戰你的成語文學能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