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足球小熊

----------------------------------------------------------------------------

軟體名稱:足球小熊 

軟體分類:休閒益智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四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誰說足球就一定要用踢的,瘋迷歐洲各國的超卡哇伊的足球小熊來嚕!足球小熊是德國遊戲大廠HandyGame所精心設計的足球拼圖遊戲。此款遊戲推出時更是榮登休閒益智類的遊戲排行前茅,歐洲人愛足球的特色更勝於生命,只要足球類遊戲一出,皆能吸引大批手機迷的目光。遊戲最大特色是擁有許多精緻卡哇伊的足球小熊圖片,特別推薦給女性朋友與小朋友打發時間且能動動頭腦的益智類遊戲。

SoccerPuzzle_00logo.gif  

 

  看到足球小熊》遊戲,玩家們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沒有錯,此款遊戲與小編之前所介紹的《手機觸控好好玩系列-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卻有雷同相似之處,畢竟來自同個開發商。但為何小編還要介紹此款類似的遊戲呢?答案就是,最近看了很多足球的遊戲,但都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追、趕、跑、跳、碰,但在等待看世界盃的同時,何不來款簡單快速且好玩遊戲呢!小編就連世界盃葡萄牙轟垮北韓之戰中場休息時,就利用足球小熊來消磨時間。

sjboy.BMP sjboy1.BMP  

[遊戲畫面]有多達數十款的卡哇伊足球小熊圖片供玩家挑戰

 

  雖然是歐洲大廠所設計研發,但總是能很貼心的把遊戲翻譯成中文介面,玩家在玩遊戲時,不會遇到英文看不懂的冏況與不知該如何解決的疑問。遊戲最特別是在主選單上,提供幻燈片放映,每過一關,圖片庫就可以輪播您的足球戰功,這可是與其他拼圖遊戲所不同的設計呢!

 

sjboy2.BMP sjboy10.BMP  

[遊戲畫面]過程中,右上角的時間秒數將會一滴一滴的流失,趕快來挑戰自己的秒數吧!

 

  每道關卡分為三種挑戰,依序為簡單、適中、困難,顧名思義就是代表拼圖遊戲最重要的片數,圖片破碎片數越多,挑戰的難度相對較高。小編在此透露遊戲的小秘訣,就是按#字鍵,可以看到遊戲的全圖,再從全圖去尋找位置擺放。

 

sjboy9.BMP 

 

[遊戲畫面]拼圖的過程中,適當位置的擺放,是可以加速遊戲的進行喔。

 

  玩家們如果真的很不幸的無法順利遊玩整款拼圖,小編只好再使出最後殺手鐧,就是喊暫停,喊暫停的同時,會跳出選擇框,此時可以完成拼圖的選項,要是玩家們把拼圖拼成死局,無法順利的把足球拼進球門的話,看來只好使用大絕招了。

 

sjboy5.BMP  SoccerPuzzle_01.jpg

[遊戲畫面]可依玩家的喜好,自己調整背景顏色,以最舒適的色系來幫助玩家加速拼圖。

 

  拼圖過程的玩法相當簡單,不論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皆能輕易上手,金石國際迎接2010世界盃足球盛事,《足球小熊》是一款不容錯過的手機遊戲,想要一款足球主題的趣味拼圖遊戲嗎?那就玩玩這套原創性最高的遊戲吧!找出可以接合在一起的拼圖片,重現拼圖原貌,然後以幻燈片方式播放,欣賞您的成果。每一款拼圖都隨機切割成許多小片,為你帶來無窮樂趣。你可以自行選擇要挑戰的拼圖數目及難度。越快完成拼圖,你的大名就越有機會出現在排行榜之上!「足球小熊」絕對是款最適合用來訓練腦力的手機遊戲!

 

 

中華電信用戶簡碼下載:51120009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009&is_passwd=N&lid=SH-S20100623570937&vcrm=201006231832@d3538c0670ca2b724b150ff598f18648

 

台灣大哥大用戶簡碼下載:120121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