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裸體足球員

----------------------------------------------------------------------------

軟體名稱:裸體足球員

軟體分類:運動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五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如果要選一個足以讓世界停止轉動的運動競賽,那應該就是非世界盃莫屬了,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席捲全球,2010年南非主辦的足球盛典,也深深吸引小編注意,相信玩家們近日應該也是日夜顛倒的緊盯電視前的比賽,每當起腳射門後,住小編隔壁的鄰居,總會發出兩種聲音一種哀嚎聲;一種歡呼聲,在這麼緊張的賽事下,小編今天特別來推薦款足球遊戲《裸體足球員》。
 

2.BMP

        世界盃每四年讓全球瘋狂一次,這段期間,再矜持的人,都把持不住,就連工作紀律最為嚴明的德國人,都准許在辦公室觀賞比賽,因為老闆也想看。所以說國外朋友瘋足球可以台灣人瘋棒球是一樣的道理,《裸體足球員》是一款帶有詼諧幽默的遊戲,足球比賽中總會發生插花的現象,遊戲一開始,就分成兩種模式,一般遊戲機台與錦標賽的模式,這兩種模式開始,都會有角色選擇,玩家們可依自己的喜好扮演選擇角色。

 

4.BMP 5.BMP 

[遊戲畫面]玩家們就猶如看電視選擇的,選擇喜愛的角色操控。

        當瘋狂的球迷出現時,總會讓場上的球員驚呼不已,《裸體足球員》當然也不例外,比數總是來到緊張的時刻,玩家們這時就會發覺,來到了球場的中場等待,此時冷不防的加入球賽的行列。

 

6.BMP 

[遊戲畫面]重要部位因遊戲分級制度總要遮起來,以防影響小朋友心靈。

        當然,球場中足球的主導是最重要的,玩家扮演的鬧場角色,也可以變成足球場上的第11員,幫喜愛的球隊踢球,但遊戲的重點在於,螢幕上會不時的出現箭頭,此時箭頭所比的位置,就是你要表演特技的地方,畢竟裸體鬧場無非就是要大出風頭呢!

 

9.BMP

[遊戲畫面]至指定定點耍寶,恨快速累積分數喔!

    當累計分數至指定點數時,即可通過關卡,遊戲中共有八關,供玩家挑戰極限,但鬧場的玩家,總會引起警衛人員的注意,來把你趕出場外,所以球場上會出現警察追玩家的狀況,當玩家累積分數越高,警察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

8.BMP 

[遊戲畫面]警察來嚕,小編趕快跑走。


  除了逃避警察之外,還有小心球迷丟上來的物品,但有些物品可是你的精神糧食來源,不同的物品有助於,遊戲的得分與逃避警方
的追逐,有時裁判看不高興,還會阻礙你的前進呢!

7.BMP

[遊戲畫面]台上球迷還是會丟上香蕉皮,此時玩家們要小心跌倒呢。

     足球與裸奔也可以結合在一起?脫光所有衣服開始踢球吧!展現特技讓群眾情緒激昂,就可獲得許多觀眾丟下來的好用獎品喔。可以想像到官方人員並不怎麼喜歡有人在場上裸奔,所以開始有保安警衛來追捕你。但沒有刺激就不會有樂趣啊!沒什麼比在攝影機與上百萬球迷面前,以自己的規則玩球更叫人滿足!參加這個獨一無二的狂熱比賽,絕對讓您欲罷不能! 

 

  金石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裸體足球員》,玩家在等待世界盃足球賽開踢的時刻,不仿可以來場裸體足球賽,詼諧幽默一下減輕生活壓力。遊戲內將出現許多不同國家的足球隊,如美國、日本、阿根廷、義大利與足球強國巴西等,喜愛足球運動的玩家們千萬不可錯過,小編與各位玩家們一起參加這場足球嘉年華,為世界盃足球"阿哩阿哩"的喊加油!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簡碼:5112005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005&is_passwd=N&lid=SH-S20100618544564&vcrm=201006181439@7be443c49b49dde418f980cd56c8b2ad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簡碼:120106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