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金石國際提供】由國內手機遊戲研發商-金石國際,於4 1 日推出國人製作愛情命理遊戲《愛情八卦配》,是一款愛情卜卦類型的命理遊戲,藉由古老易經說明,幫助玩家暸解未來的運勢,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使用手指輕觸螢幕即可體驗遊戲的樂趣。

 

  自古以來,易經乃是由抽象的符號記錄下來,同時也成為人類經世致用的處事學問,然而也是最難解釋的典籍之一。遊戲中藉由易經內的智慧,以六十四卦為結構,說明卦的同時,也解開玩家對於愛情的疑惑,讓妳瞭解自己與對方的個性,從感情層面到雙方關係定位,抽絲剝繭為妳解析說明,更以五行的格局給妳客觀的建議,分析雙方在生命能量與共同磁場能有何影響。

 

這是款有趣又容易上手的iphone遊戲,並還有貼心的小指點與小幫助,猶如為妳點上易卦加上風水的愛情光明燈,實在是讓妳不幸福也很難!

 

iPhone 《愛情八卦配》已經上市,價格 0.99 美元。

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69659976?mt=8

 

 

 

002.jpg  005.jpg

 

愛情八卦配 配出妳的Mr. Right

 

遇到他了,也說不上來喜歡討厭,臉上沒由來的像擦了腮紅

心裡不免想起,不會吧? 又犯桃花? 左看右看也不知要

找誰商量,這種若有似無到底該不該當真?

 

又過一年,跟他分分合合到底要不要求個了斷? 親朋好友沒人有興趣再看這段重播再重播的苦情戲,有沒有掌管愛情的神呢? 可以救救我?

 

認識時間那麼短,怎麼有種好踏實好確定的感覺?我想太多嗎?還是還是….好害羞啊….好想好想知道我和他是不是天生一對?

 

不必想破頭不必找大師不必綁紅線

只要下載---愛情八卦配

以易經智慧解開愛情密碼,讓妳瞭解自己也掌握他的天性,從感情層面到關係定位,抽絲剝繭為妳解析說明,更以五行的格局給妳客觀的建議,是天生的良緣?後天的情緣?在生命能量與共同磁場能有何影響?還有貼心的小指點與小幫助,猶如為妳點上易卦加上風水的愛情光明燈,實在是讓妳不幸福也很難喔!

愛情來了,妳還在等什麼?

現在,只要下載愛情八卦配,妳就能打開專屬妳的愛情秘道通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