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台灣原創動畫卡通【魔蹤傳奇】 

6/16  周一至周五 PM5:00 首播

隔日上午 AM7:30重播

 

台灣動畫公司冉色斯創意影像和瑞士動畫公司Animagination共同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影集《Traces 魔蹤傳奇》,將從616 () 起於公共電視台每天5:00pm播映。魔蹤傳奇是一部奇幻的時光冒險故事,每個人都夢想有一天能時光旅行且駕馭時間,隨意穿梭在時光中是人類自古以來的夢。魔蹤傳奇將帶領您歷經一場精采的時光冒險,來回在過去與現代之中一次又一次。

 

 

照片 022.png 圖片2.png

 

此外,《魔蹤傳奇》也同步在iPhone手機上可看得到電子繪本,由金石國際開發製作,提供中、英文繪本《Traces 魔蹤傳奇》App Store同步下載,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猶其是正在學習語言的小朋友族群,喜愛動畫電子繪本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未命名 -2.jpg   

 

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tw/app/traces-the-salt-trade/id364600335?mt=8&ign-mpt=uo%3D6# 

劇情簡介:

  

  有一天,在貓山附近的小鎮裡,一條正在興建的高速公路,不小心挖掘到了山洞中的考古遺跡。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洞裡埋藏著數量可觀的人骨,並且有一隻左眼下有紅色傷疤的烏鴉,非常執著的在保護洞裡一切的秘密,它…防止任何的人進到這個洞穴。

 

  凱莉與東東這兩個小孩子,在一次的偶然中,跟隨著他們的貓─歐妮,進到了這個洞穴。在這裡凱利與東東穿越了時空從現在回到了過去,意外的他們回到四百年前的一個美麗小島,在島上住著民風純樸的原住民,與殘酷的白人殖民者。貓與烏鴉跟著凱莉與東東回到了過去,不同的是,貓變成正義的女英雄歐娜,烏鴉變成邪惡島上的白人總督寇布。

 

 

照片 020.png

 

  在過去的時空裡,凱莉與東東捲入這個善與惡的鬥爭裡,歐娜使用她古老的魔法,幫助著善良的原住民對抗邪惡總督寇布。凱莉與東東也使用她們21世紀的新知識,幫助這些善良居民,並且也從中學習到,要如何與保護、並與大自然共處。

 

 

照片 023.png

 

考古的秘密將在過去被解開,凱莉與東東從過去的時間裡,學習到了如何解決問題並面對更美好的將來。

 

 

照片 021.png 

 

  魔蹤傳奇將邀請你參與凱莉與東東,震撼的作一趟奇幻的冒險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