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刺青大師

----------------------------------------------------------------------------

軟體名稱:刺青大師

軟體分類:模擬養成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4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近年來刮起一陣TATTOO旋風,喜愛刺青圖騰的年輕人們,紛紛在身上秀出代表自我特色的藝術圖騰,紋身活動轉化成一種文化創意的展現。現在刺青大師的遊戲,讓沒有刺青過的朋友們,也能體驗到刺青的感覺;有刺青經驗的朋友們還能體驗幫別人刺青與創作刺青圖案的樂趣。

  如果你平日就喜愛玩「便利商店」類型的粉絲們,此款有別以往的模擬經營,傳達新文化意涵的價值,操控界面上簡單明瞭,絕非只是單純商業經營,增加任務關卡與挑戰,創造一個專屬於TATTOO舞台,瞭解更多圖騰故事背後的創意理念

7.jpg 

  

 滿足每一位渴望擁有紋身的念頭,想刺多少就刺多少,依照客人的意願,讓每位客人擁有一個獨特刺青圖騰,遊戲內將扮演一位刺青大師,管理整間刺青店,包含店內佈置、椅子擺放、圖騰雜誌、地毯、酷炫飾品等,這些皆是吸引客人光顧的主因之一。

 

2.jpg 3.jpg 

        遊戲開始時,針對玩家們喜愛的角色扮演,選擇男性角色或女性角色,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製圖特色,可依個人風格搭配服飾與髮型,完全展現玩家的審美與風格。角色選擇完成後,遊戲內非常貼心的,會進行教學模式的指導,讓玩家熟悉遊戲的玩法,當然必須先從基本的裝置擺設、椅子、桌子教學起,以及多種植花草可以增加人氣,讓更多客人進來。

8.jpg 5.jpg

 
依據客人選擇圖騰紋身,否則客人會生氣走掉,店的人氣也會隨之下降。

4.jpg

  刺青時必須在最淺的紫色上刺青,如果刺到深紫色的部分,客人會受皮肉傷而生氣走掉,人氣也隨之下降,玩家們如果是玩觸控手機版本,那你手上拿的觸控筆猶如刺青師父手上拿的那把刺針,更需要小心,如果有手抖毛病的玩家,更需要鎮定的幫客人紋身,讓玩家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9.jpg 

   店面擺設內記得擺放張製圖桌,它可以用來幫助玩家們,研發新的紋身圖騰,越新穎的刺青圖案會越貴,但紋身時的遊戲難度也相對提高。

10.jpg

   刺青結束後客人會去收銀台付款,客人依據玩家的刺青技術給予評價,從每日的人氣排行榜上升還是下降。瞭解你這一天所賺得的名聲和刺青賺的金錢數目。遊戲內也不是單純只有管理刺青店經營,不時會賦予任務,玩家們則必須在期限內要完成設定目標。

6.jpg

  滿足您顧客的渴望,提供他們個人建議、清涼的飲料、舒適的沙發、以及最潮的T恤,不但可以為您帶入大把的鈔票,還可以建立起好名聲。

 

  觸控手機好好玩系列遊戲刺青大師承接以往觸控遊戲的特色,TATOO是一款專門為觸控手機所設計的遊戲介面,觸控筆就是你的刺青刀針,替客戶選擇喜愛的圖騰,在螢幕上輕輕觸碰,也絕非是一直貼著螢幕喔!而是點放點放……技巧性的觸碰,猶如幫真人刺青 TATOO刺青大師,帶您一探刺青文化的真諦,建立起您自己的刺青王國!設立刺青工作室,完善的配置您的人力和刺青機器來證明玩家的技術!讓玩家成為最成功的刺青藝術家,名滿天下的刺青大師。

 

中華電信用戶簡碼下載:51120251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251&is_passwd=N&lid=SH-S20100607485330&vcrm=200902031637@f3f8743082950f944a6ae84ff23e68c1

 

台灣大哥大用戶簡碼下載:120367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