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

----------------------------------------------------------------------------

   軟體名稱: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

 軟體分類:益智休閒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4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每當金石小編玩拼圖時,就是希望自己有顆過目不忘的大腦,圖片拆散前總是信心十足的覺得:「放心啦,沒問題」,但打散後的結局,往往總是不如自己所想的順利。相隔不到三天,這回金石小編又要帶領各位玩家體驗全新的手機遊戲,延續前篇電玩大廠HandyGame出產的筆記本戰車同時五月間推出的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也迅速搶佔國內外遊戲迷的目光。

  

CustomChoppers_00logo_176x208.gif 

  

       常言道:「車子猶如男人的第2個老婆」,不論是摩托車還是汽車,其中的結構、造型、性能總是能瞭如指掌。先來說說今日小編介紹的遊戲,為何有別於其他的拼圖遊戲原因?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們總是會出現圖片解析度不高、操作不便等原因,使玩家無法分辨出圖片的位置造成困擾。

  

sjboy.BMP sjboy1.BMP 

[遊戲畫面]遊戲為單人遊戲,玩家可以選擇遊玩或是先欣賞摩托車圖片。

  

     本遊戲特別針對這些問題,研發高畫質的畫面分析,解決以往手機遊戲的畫面解析問題,不論你是480*640還是128*128的螢幕,皆能看到清晰的圖案,除此之外,摩托車結構也因零件細微,必須運用高畫質HD圖片來提高辨識度,以增加遊戲的趣味性。

 

sjboy2.BMP 1.jpg 

[遊戲畫面]每道關卡內拼圖片數會依自行選擇而改變,建玩家

圖時可以先從邊邊開始拼湊起。

  

       再者,拼圖遊戲中最怕的就是圖形過度碎裂,讓玩家不知該如何下手,容易造成玩家無毅力的放棄,在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中,考量到各種玩家的族群,特別開發三種拼圖片數,讓玩家在遊玩時,因應自身的適玩性選擇片數,不至於太早放棄,可以訓練耐心。片數共分為16、36、64片,如果玩家們的左右腦運轉的夠快,不仿可以直接挑戰64片的等級喔!像金石小編大概玩個16片就大腦阻塞了。

  

2.jpg3.jpg 

[遊戲畫面]右上角有時間的計時,可以讓玩家們瞭解一張拼圖要拼多久。

  

 

   操作介面上,遊戲畫面中不時可以看到一隻大手,引領著圖片移動,而控制圖片的手便是由玩家來扮演透過手機上的方向中控鍵,即可移動選擇圖片,如果玩家手機上的並無中控鍵的話,也不用擔心,遊戲也非常貼心的製作第二控制方式,即是手機上的2、4、、6、8鍵,分別代表↑、↓、←、→,圖片也會隨著按鈕控制,而上下左右移動。

 

sjboy7.BMP CustomChoppers_03_176x208.gif  

[遊戲畫面]關卡前選擇,皆提供高畫質的圖片供玩家先行瀏覽。

 

  

      藉由關卡與圖片的難易呈現,總是帶給玩家不同的拼圖挑戰與樂趣,本款遊戲也支援多款觸控手機,舉凡是各家大廠皆有支援,更棒的是HandyGame公司,還特別推出HTC手機版本,這讓平日不好下載遊戲的HTC玩家們多一款選擇。透過手機上的單點觸控螢幕方式,讓拼圖隨著移動,玩法容易上手,輕輕點兩下,圖片就隨著你而來,相信對於國內購買觸控螢幕的3C愛好者,更是一大福音

 

 

7.jpg8.jpg

[遊戲畫面]觸控螢幕玩起來更加順手,用手指輕點,便能隨之跟著變化。 

       如果你是一位摩托車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由台灣金石國際所代理的極速摩托車拼圖大挑戰,遊戲中引領玩家認識摩托車上的每個細節,多達20款近距離接觸的高畫質重型機車圖片,讓玩家們可以欣賞多款經典的摩托車造型,一圓重型機車的夢想。金石小編每天也都在幻想可以購買一台重機來追女孩子,但現在也必須先從認識重機圖片開始認識。如果平日就沒觀察力的玩家們,那更需要玩此款遊戲,因為有很多細微的零件,必須學習細微觀察與毅力,皆可透過遊戲的過程來訓練喔。

 

中華電信用戶簡碼下載:51120255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255&is_passwd=N&lid=SH-S20100604466004&vcrm=200902031637@f3f8743082950f944a6ae84ff23e68c1

 

台灣大哥大用戶簡碼下載:120370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