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jpg

筆記本戰車

 

----------------------------------------------------------------------------

軟體名稱:筆記本戰車

 軟體分類:射擊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五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鑑於2010行動應用程式掀起熱潮,各家遊戲大廠紛紛投入新一代行動遊戲開發,絢麗打鬥場面與刺激恐怖劇情遊戲屢見不鮮,但平日面對生活壓力的玩家們,過多的特效動畫,反而引起緊張的情緒,這時當然需要些小品類的遊戲來幫助玩家輕鬆一下。今天金石小編就要帶領玩家們換換口味,來款能讓精神放鬆且愉快玩樂的益智休閒射擊遊戲-筆記本戰車Panzer Panic。

0.jpg  

遊戲畫面                

  筆記本戰車是德國遊戲大廠HandyGame開發的休閒射擊遊戲,台灣則為金石國際代理發行,遊戲背景則是求學時期的筆記本,這是場在廢紙上的戰爭,筆記本紙張就是玩家們彼此攻堅的戰場,用簡單的鋼筆勾勒出的坦克,就是做為你的作戰武器,隨時伺機而動的取代對方地盤。

4.jpg  1.jpg

[遊戲畫面]藉由坦克的移動來破壞敵軍的行動與前進,每個關卡

雙方皆提供三台坦克,作為戰鬥部隊。

 

玩家們必須領導著部隊,在你的筆記本上迎擊凶猛的紅色坦克大軍!利用自身的移動與各種環境的障礙保護,避免被敵方的墨水給攻擊到。

 8.jpg   2.jpg

[遊戲畫面]利用地形的障礙來降低被敵軍攻擊的機率。

 

  適當的回擊阻擾敵軍坦克的前進,消耗筆記本上敵軍坦克的色彩顏料,同時要確保自身的顏料彈藥是否充足。戰場上有掉落的木箱可以讓你的坦克力量變大,給敵人強烈的打擊,玩家們必須運用智慧來領導自己的坦克大軍。

3.jpg5.jpg 

[遊戲畫面]隨機提供掉落的箱子,箱子內都包含著各

                        種神祕武器,來幫助你攻擊敵人與補給

 

遊戲操控

  這麼有趣的遊戲,操作介面上當然也不困難,提供觸控與一般手機操作,在進入遊戲的時候你可以點擊螢幕上的HELP按鈕進入遊戲講解,不論坦克的移動、轉向、發射都是靠不同的方向控制鍵完成,通過移動坦克的位置,以及調整炮射擊的方向來發射砲彈攻擊對方,距離越近、角度越小砲彈的威力就越大,近距離的發射甚至可以秒殺對方坦克,當然觸控手機的操作,更是只要手指點兩下,即可輕鬆射擊。

6.jpg 9.jpg

[遊戲畫面]觸控手機的操作方向說明。

 

  隨著遊戲難度的提高,對方的火力越來越猛,必須利用周邊的環境和各種障礙來躲避對方,避免被擊潰,金石小編試玩了一下,愛不釋手,尤其是搭捷運或公車上無聊時,本款遊戲能幫助你消磨時間,但又不失樂趣,強力推薦。

 

中華電信用戶簡碼下載:51120253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253&is_passwd=N&lid=SH-S20100525377111&vcrm=201005251547@0b02434cd8d461c0a9a1785626244ae0

 

台灣大哥大用戶簡碼下載:120369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