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512x512.png

    金石國際資訊繼成功將台灣短篇動畫影集《爆笑族》登上iPhone App Store引起動漫迷們熱烈迴響且好評不斷。現在,看了就讓你發笑、看了就能紓解壓力的爆笑短篇影片,「爆笑族2」又來了,本App收錄了全新的20則笑話短篇影片,看過第一集的人,一定不可錯過第二集,還沒有看過的人更要趕快下載。

frame_1.png 

    爆笑族短篇動畫系列是由青禾動畫公司製作,曾參加法國坎城第二屆「行動電視獎」 獲頒「最佳原創行動內容」獎的殊榮。以一系列充滿爆笑搞怪的角色、豐富的內容及多元的題材,提供觀眾紓壓的管道、學習幽默的人際溝通及情感表達,透過精采有趣的動畫,使人與人之間更加融洽。

frame5.png 

 

本App收錄了20則笑話短篇,「死也不肯」:豬太太和豬先生迎接了他們的第一個寶寶,但因為生產過程太過辛苦,豬太太竟然對他先生…

「諾亞方舟」:諾亞預知大洪水的到來,打造了巨大方舟,讓動物們上船避難,但緊接而來的危機卻讓諾亞不得不做出犧牲…

「笑吧驢子」:出生在有錢人家卻有重度憂鬱的驢子,在百兩黃金的重賞下,誰能讓牠開懷大笑呢?

「我知道你的秘密」:只要跟大人說“我知道你的秘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小偉用這個方法屢試不爽,直到有一天…

frame_5.png frame3.png 

「葵花寶典」:一位武功高強的盜賊,偷到了他覬覦已久的葵花寶典,他能因此順利練成絕世武功嗎?

「還有多久」:在一個加護病房裡,一個重病患者詢問著主治醫生,想知道他的病情究竟如何了?

想感受這些精采短片的幽默笑話嗎? 「爆笑族2」保證讓你開懷大笑,回味無窮,為你的生活增添無限的歡樂!

 

APP下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