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iPhone益智遊戲《成語瘋雲榜》,成功上市後造成玩家們熱烈下載,近日推出更新版本,主要是增加社交遊戲服務Game center功能,玩家們不只能將自己的遊戲高分上傳,還能邀請朋友加入一起比賽。在遊戲內只要點高分榜的選項就能連結到Game Center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當日、一週以及所有時間的成績,除了自己的分數之外,還可以看到全世界參與這個遊戲其他玩家的分數,玩家可以不斷挑戰自己的高分或是刷新其他玩家的高分,馬上下載《成語瘋雲榜》就能體驗Game center的無窮樂趣了。

 

iPhone書籍類照片 155.png 

 

現在玩《成語瘋雲榜》的遊戲就能體驗iPhone全新的社交功能,除了隔空邀請好友對戰交鋒、追蹤遊戲排行榜、相互比較彼此成績的高低,還可以大顯身手和未認識的新朋友一起比賽遊戲。

iPhone書籍類照片 154.png 

遊戲背景是敘述已經是多年重考生的阿龍,在大考前夕,緊急接獲大內高手凌凌七的密報,隔日考試將是以成語做為決勝點,阿龍趕緊在最後的時間內,要惡補中國成語,當然這時候,就需要各位iPhone迷們,一起來協助打拼了,來幫助阿龍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遊戲開始時,各位玩家們必須幫助阿龍在時限內選出正確的成語。玩法是每題有4秒時間可以作答,答對得10分,答錯扣10分,未作答則分數不變。

 

照片 022.png 

 

右下角顯示一局遊戲時間是90秒,不限題數,當然會隨著秒速減少,關卡的難度也會隨之變化,原本是兩個比較的成語捲軸,此時可是會變成3個呢,如果這樣還困擾不了各位阿鳳迷的話,那可能會馬上變成四個捲軸來挑戰你的反應呢!

 

screen3.png 

 

照片 020.png 

照片 028.png 

 

遊戲內儲存著超過上千句的中國經典名句,適合各年齡層的族群,尤其是正在學習成語的小朋友,有小學老師下載此款遊戲,於課堂上教導小朋友們成語,小朋友們也都玩這款成語瘋神榜遊戲玩到不亦樂乎,甚至還組隊比賽。

 

照片 027.png 

 

  每場成語挑戰,皆會有時間的計時,過程中會記錄下玩家們,所有選擇過的句子,在遊戲結束時,便告訴各位玩家們,剛剛的挑戰中,到底有哪些是選對與選錯,讓玩家們知道就算選錯,是錯在何處?

 

APP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