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jpg 

中國歷代國師張良,諸葛亮,劉伯溫等,都具有通曉天文時運的本領。其中明朝大國師劉基(劉伯溫),更為後人留下一部根據九九重陽至數所推演而出的「劉伯溫神算」。金石國際資訊在Apple App Store 推出「劉伯溫神算」iPhone / iPod touch版命理軟體,讓人生中所面臨抉擇的時刻,藉由劉氏神卡詳加剖析,不論是學業、愛情、財運、考試等,皆能指點迷津,現在只要下載「劉伯溫神算」,就能讓你趨吉避凶,隨時隨地掌握好運勢。

 

1.png 2.png 

 

  「劉伯溫神算」每張牌皆意涵不同的典故,有代表桃花意義的额外卦、鼓勵人們向上的奮鬥卦與失敗的空歡卦等多達數十種卦象,其中又以登峰卦代表上上籤意味,說明:巔頂之峰,名利盡收意思,想知道更多的卦象釋義,體會占卜命理,趨吉避凶輕而易舉,不用翻書求人,透過App軟體的下載,便能全方位進行免費占卜。

 

iPhone書籍類照片 118.png 4.png

 

占卜講究儀式,除了要選良辰吉日之外,占卜前更要沐浴齋戒,焚香禱告,讓問事者的身心靈達到天人合一,才能透過自己的潛意識與天地溝通,瞭解正確資訊。如果您只是隨便玩玩,而不是認真問事,自然卜到的卦象不會準確;如果您是很虔誠地問,請您務必在占卜前洗手淨心,這套劉伯溫的神卦可是奇準無比!現在,立刻下載「劉伯溫神算」不但能自己占卜還能幫親朋好友們占卜,不用再求人,就能輕鬆掌握好運勢!

App下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