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boy9.jpg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趣事與無奈嗎?金石國際資訊於2010年推出全新溫馨iPhone漫畫《猫小姐のLife》,作者利用可愛的圖畫搭配生活化的文字,描寫出一個人生活在外打拼的辛苦與艱難,透過iPhone平台的呈現,是一本鼓勵大家追求理想奮鬥與卯足精神求生存的APP漫畫集。大夥一邊擦乾淚水、一邊勇敢向前走,《猫小姐のLife》輕鬆小品故事集分享給正在打拼與將要打拼的你。

mzl_hrxexgjg_320x480-75.jpg mzl_ddkyhjwx_320x480-78.jpg 

 貓小姐的故事系列是由生活實際發生的種種鳥事,經由作者化悲憤為圖畫而來的。原本只是畫給親朋好友分享的塗鴉稿。由於從小就喜歡貓,加上養過黑貓所以以貓代人演出。其餘出場的人也多以動物造型示人,多半來自於綽號而不是作者刻意抹黑,還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人比較難畫。

mzl_vleqfifb_320x480-76.jpg mzl_vleqfifb_320x480-77.jpg 

 

  但無論是從家庭瑣事或是辦公室發生的種種趣事,故事本身都是真的,看完之後可能會發現,啊!世上竟有這款人?或是身邊也有類似的遭遇。總之希望大家能在忙裏偷閒時看些圖文故事得到一點小小的快樂。

App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