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JPG  

金石國際資訊提供】「小太陽」動畫影集,係由台灣知名作家林良原著「小太陽」改編。「小太陽」是林良最膾炙人口的散文集,並獲得許多文藝創作獎項,其中電視版動畫影集更是入圍99年度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項。臺灣動畫導演邱立偉與編劇文壇才子郝廣才先生,將這段由1956-1970年,跨越整整十四年見證台灣社會生活的精采故事,轉化為適合親子闔家觀賞之電視動畫。

 

 即日起,金石國際資訊在App Store 推出「小太陽」系列為題材的 iPhone / iPod touch電子動畫書,本書精選「小太陽」動畫十三集,內容記錄了人生中許多可貴的「第一次」,結婚、成家、生子,到成為一個三個女娃的父親,這些生活中不能重來、可貴感人的片段,林良以他特有流暢的文筆,詼諧幽默的筆觸,栩栩如生地一一刻畫出來,紀錄了一個小家庭在點點滴滴的生活瑣事中,耐人尋味的幸福。喜愛林良的iPhone迷們,可以隨時透過App Store平台下載最新的動畫書。

sun-2.jpg

 

 sun-3.jpg

 

sun-4.jpg 

 

 

林良夫婦共有三個孩子,還養了一隻狗,一家六口住在一個小小的房舍中。無論是用功文靜的老大櫻櫻,或是精明外向的老二琪琪,抑或是霸道活潑的老三瑋瑋,都是帶給林良一家快樂與溫暖的「小太陽」。電子書中的文字樸實中見情味,即便是生活瑣事,也能變得溫馨有趣。在書裡,洗澡、看電視、作功課、上廁所甚至打架,都能成為一篇饒有意趣的文字,看完本書,你會對「親情」這個詞有更深切的認識,也能對「父親」這個角色有更多的體諒,更會體悟到何謂「愛的真諦」,閱讀這本書,不需要有任何壓力,只需一顆純摯有愛的心,你將在林良一家人身上,找到最原始的感動。

 

下載App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