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boy9.png 

手機遊戲鬼魅尋寶系列-鬼吹燈古墓迷蹤 

----------------------------------------------------------------------------

軟體名稱: 鬼吹燈古墓迷蹤 

軟體分類:冒險鬼怪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4顆星 

購買費用:NT.70

-------------------------------------------------------------------------------

  還記得司馬湯圓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鬼影追追追…大便一大堆!」;而台灣民間相信,在農曆的七月就是俗稱的“鬼月”; 七月初一 “開鬼門”,直到七月三十才“關鬼門”。相傳在鬼月這段期間,冥界的孤魂野鬼都可以放假哦!祂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人間逍遙,所以七月的禁忌特多。

  無論您相信與否,小編個人是認為「寧可信其有」,反正也不吃虧嘛!中國鬼月的到來,小編就來介紹些鬼怪尋寶系列遊戲鬼吹燈古墓迷蹤,讓你暑假可以隨著鬼影冒險。

sjboy7.BMP  

 

  「盜墓就別信邪,要是怕鬼就別盜墓」因為窮到沒飯吃,便決定專門盜掘王宮帝墓。這回小編可是要當盜墓賊扮演印第安納瓊斯,前往王室古墓內一探究竟。

  sjboy2.BMP sjboy3.BMP

  遊戲是採橫軸視窗介面,對於手機遊戲的介面而言,是非常適合的遊戲設計。過程中透過中控鍵+數字鍵的操作,玩家們可以自由跳躍與攻擊,不會受限於手機本身按鍵操控性問題,前後上下左右就是熟悉的2.4.6.8,此外,有別於以往手機鍵值設定,另外添加13的向前後跳功能。

 

sjboy4.BMP  

 

  既然是古墓探險,不免俗的關卡內就要有些長相怪異的妖魔鬼怪,例如上方圖片看到的單眼鸚鵡怪、鬼火等,這些都是鬼怪遊戲系列中,最重要的敵人元素。

 

sjboy6.BMP  

 

  攻擊技能具備有火焰法力之外,身旁還有位小精靈的魔法資助,玩家上方隨時都有著一隻具有魔法神力的精靈陪伴著玩家闖關,過程中玩家必須藉由打怪,累積集氣值,當位於左上角的氣條累積滿時,便可按手機數字鍵9招喚出傳說中的精靈大絕招,來對付難殘的妖魔鬼怪。

 

sjboy.BMP  

  關卡設計上,依序是從古墓外圍的森林闖關起,依序古墓隧道大廳、煉獄、以及最後的Boss大魔王等,相信玩到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等著玩家們呢!

 

 sjboy9.BMP

 

  煉獄火焰的炙熱,會消耗著玩家們的攻擊能力,趕緊逃離火焰煉獄,成為要深入古墓內最難過的關卡。而鬼怪議題向來是手機遊戲迷的最愛,還記得早期的紅白機惡魔島遊戲嗎?穿著厚重的盔甲,在惡魔島上面對骷顱怪的襲擊,後來成為家喻戶曉的鬼怪探險遊戲,看來改日小編是否來個紅白機系列經典遊戲回顧介紹呢。

 

 鬼吹燈古墓迷蹤》故事背景設定於玩家出生自古墓探險世家,父親是一個技術高明的墓堡探險者。在普通人眼中,這是一個既神秘又邪惡的職業,遊離於365行之外。在玩家十五歲那年,父親獨自去探索一座古格王朝古墓,從此音訊全無。直到最近玩家們一直做著一個怪夢,夢中父親一直在呼喚著玩家,就這樣玩家帶上了裝備,開始了繼續父親未竟的事業…,金石國際暑期最新遊戲鬼吹燈古墓迷蹤》,邀請您來一同鬼影追追追。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