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手機遊戲親子同樂系列-卡滋方塊陪你玩一夏 

----------------------------------------------------------------------------

軟體名稱:卡滋方塊 

軟體分類:休閒益智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4顆星 

購買費用:NT.50

-------------------------------------------------------------------------------

2010 年最受人矚目的手機遊戲《卡滋幫》自營運以來頗受好評,玩家們意見更是在各大論壇源源不絕的分享遊戲體驗。今日小編就趕緊繼續再帶領玩家們體驗金石國際資訊與頑石創意共同開發系列遊戲《卡滋方塊》,讓您今年暑假可以跟卡滋幫一起輕鬆一夏。

 

sjboy7.BMP 

 

  遊戲背景設定在將動畫裡的冒險故事,以遊戲方式精彩呈現出來。玩法上簡單易懂,如果玩家們有玩過旋轉方塊遊戲的話,那你絕對會玩《卡滋方塊》。

 

 

sjboy.BMP sjboy1.BMP 

 

  遊戲過程中分為初級與進階版本,如果您是第一次玩旋轉方塊類型的遊戲,小編在此建議可以先從初級的版本挑戰起,有助於玩家熟悉遊戲的玩法。

 

 

sjboy2.BMP sjboy3.BMP  

 

 如同一般選轉方塊的玩法,將三個相同圖案的卡滋人物並排在一起,便可以消失掉原本的方塊,上下左右皆可以對調,如果有相同的便能完成任務,而各位玩家必須在僅限的時間內,趕快消除方塊,要不然下方的卡滋可是會黑暗使者給抓走呢!

 

sjboy4.BMP  

 

  遊戲最大特色之一在於遊戲本身的卡哇伊造型之外,還有加入關卡的模式,一共分為12層關卡挑戰,玩家們必須一關一關的挑戰達到每關最低的過關分數,要不然遊戲可是會結束掉!

 

 

sjboy6.BMP

 

  分數累積也是《卡滋方塊》的挑戰之一,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累積到最高分,並在高分榜上留名,是見非常不容易得事,且要解救到卡滋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若是失敗,卡滋幫的好友們便會出現失魂落寞的表情鼓勵你下次再來挑戰,不要放棄。

sjboy5.BMP 

 

 

  今年暑假金石國際資訊暑期強檔系列遊戲《卡滋幫陪你輕鬆一下》,現在玩家們下載遊戲還可以參與活動公仔抽獎,得到頑石創意限量發行的卡滋公仔組,小編熱情推薦《卡滋方塊》,讓你今年暑假不孤單。

 

 

777.jpg

 

 

遊戲背景簡介

 

台灣原創動畫「卡滋幫」是以中國古畫「宋人 嬰戲圖」中的孩童為藍本,打造可愛逗趣的冒險故事,這部動畫在台灣以及美國17洲的卡通頻道播出,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引起熱烈的迴響。

 

「卡滋」,是一隻具有神奇能力的小老虎,能夠激發兒童無所不在的潛能。居住在捲竹村的酷兒與朋友們,因為志同道合而組成了「卡滋幫」,保護卡滋不被來自黑暗世界的黑暗使者抓走;經歷冒險犯難,學習到友情與合作的真諦。特別推出超卡哇伊的卡滋方塊,讓最可愛的角色們陪你一起動動腦,享受連鎖方塊的快感吧。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