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2.jpg 

卡滋幫陪你玩一夏,玩手機遊戲送限量公仔活動開跑嚕 

  

  【金石國際資訊提供】今年暑假喜愛卡滋幫動畫影集的玩家們有福了,金石國際資訊與頑石創意為回饋玩家們,特於8/1~8/31日期間舉辦「卡滋幫陪你玩一夏」活動,用戶於活動期間內,透過中華電信或台灣大哥大電信平台,下載卡滋方塊或卡滋幫,任一款遊戲,即有機會獲得由頑石創意所提供的卡滋幫限量公仔組,讓您今年暑假不孤單,卡滋幫與您一同歡樂渡過2010年的炎炎暑假。

777.jpg     

活動網址:http://upload.goldrock.com.tw/page/goldrock_Katz.html

 

遊戲簡介

 

卡滋是一隻具有神奇魔法的小老虎,這回黑暗使者為了搶奪卡滋魔法,不惜大鬧捲竹村。卡滋的好友們酷兒、黑兒、蝶兒組成卡滋幫,分別利用各自的專長,去迎擊遭受黑暗魔法變成的怪物阻擾,在驚險的冒險中,卡滋幫試圖從黑暗使者手中救回卡滋。還等什麼?玩家們趕緊快來一起加入卡滋幫的行列搶救卡滋,將黑暗使者趕回黑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