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手機觸控遊戲好好玩系列-ANNO 大航海世紀 

----------------------------------------------------------------------------

軟體名稱:大航海世紀 

軟體分類:策略經營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5顆星

購買費用:NT.90

-------------------------------------------------------------------------------

   模擬經營遊戲往往是遊戲迷的喜愛遊戲之一,小編今日介紹款移植自pc遊戲,讓眾多手機遊戲迷期待已久《ANNO大航海世紀》。

  遊戲背景設定在16-17世紀的地理大發現時期,玩家扮演的是一位探險家,在汪洋中尋找新大陸,建立新興殖民地,並與外國文明與其他勢力進行貿易外交,甚至對女王發起獨立戰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海洋帝國。精美的畫面與完善的系統,《ANNO大航海世紀》絕對是款不容錯過的模擬經營類型手機觸控遊戲大作。

 

sjboy.BMP  

 

一開始玩家會擁有一艘船或一座倉庫,以及一些食物、木材等簡單的資源。利用這些資源,在島上開發殖民地,興建居民住所與市民中心讓拓荒者入住,並設置伐木小屋、礦井等設施來採集資源,滿足拓荒者們的生活需求。

 

sjboy1.BMP sjboy2.BMP  

 

在提升等級之後,會有新的建築可以興建,藉以獲得其他種類的資源,你也可以開始向周圍的其他島嶼發展,藉由生產各種不同的商品,一面提升殖民地的等級,一面與其他的外國勢力進行交易往來。

 

sjboy4.BMP  sjboy3.BMP  

 

居民們會隨著需求的被滿足來提升等級,居民們的等級分為拓荒者、殖民者、市民、商人及貴族,隨著等級的提高,居民們所需的物質、信仰、娛樂等需求也會越來越多,當然他們也會以豐厚的稅金來報答玩家。

 ani-1.jpg ani.jpg

 

  遊戲中,會不時的提供任務來要求玩家達成,玩家也可以透過出海經商的方式來與世界各國交流,進而發動戰爭來奪取土地,在大航海時代中,唯有透過武力才是國力強盛的展現,國家內部的經營也是支撐國力的財力來源。

  

  遊戲公司UBISOFT旗下的遊戲《ANNO》系列,一直是各大媒體及模擬建設迷間大受好評的經典作品,而金石國際資訊推出的《ANNO大航海世紀》承襲了pc版許多優良的要素,遊戲以有深度的貿易、建設、軍事、探險、外交要素集結於一身的豐富系統,獲得無數玩家的好評。《ANNO大航海世紀》即日起在各大電信平台即可下載,2010小編強力推薦,暑假必玩的手機遊戲《ANNO大航海世紀》。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