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紅牛木桶賽車 

----------------------------------------------------------------------------

軟體名稱: 紅牛木桶賽車

軟體分類:休閒益智類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支援觸控:限定廠牌

推薦安裝:****四顆星

購買費用:NT.70

-------------------------------------------------------------------------------

  在國外,總是會有一些好玩的特色比賽,不久之前小編才推薦過鳥人飛行大賽,相信玩過的玩家們,應該可以深刻體會到,當鳥人飛行的夢想,這一回,小編又來推薦款紅牛木桶賽車,此款遊戲,也是起源於歐洲各國流行各農場間,各自運用智慧拼裝起來的木桶賽車,每年一次於慶典中比賽,金石國際資訊暑假強檔遊戲《紅牛木桶賽車》等你來挑戰。

 

sjboy3.BMP sjboy4.BMP 

 

  滑稽的造型,是本款遊戲的設計特色,整款遊戲為中文版本,遊戲開始時,必須各個關卡去挑戰,前往不同的國家去參加紅牛木桶比賽,當然每場得到的冠軍獎盃越多,玩家的拼裝車子性能也越來越好,初級開始時,玩家們都只能拿到如蜜蜂窩一樣的車殼。

 

sjboy5.BMP sjboy6.BMP 

 

 

  賽車比賽開始時,如果沒有場熱舞的話,怎麼能叫賽車比賽呢!雖然沒有辣妹的助陣,但有滑稽的猴子軍團表演也不錯,玩家必須從表演的猴子軍團底下,號碼燈亮起時,趕緊按下數字鍵,此時猴子軍團們就會努力的賣力表演,表演的好壞也有算積分的,有助於最後成績總結時的分數。

 

 

sjboy7.BMP sjboy8.BMP 

 

  覺對沒有看錯,小編剛開始玩的時候,只能用游泳圈當輪胎,因為沒有多餘的費用讓小編的木桶車能有好的配備,就連煞車都是用雙腳呢!

 

 

sjboy9.BMP sjboy10.BMP 

 

  本遊戲可是款領導和思考者的挑戰。套上可笑的衣服,用自製的肥皂箱和最狂野的各國隊伍比賽。記得要確保玩家的作品不會在快速下降的過程中分解,小編的就一開始玩就撞到分解了。

  《紅牛木桶賽車》這不僅僅只是創造新的速度紀錄,還必須要用玩家的創造力讓裁判們大開眼界,用你瘋狂的技巧以及高難度的彈跳使在場的觀眾大吃一驚,如此一來玩家才可以從燕雀變成真正的鴻鵠!並且登上紅牛木桶賽車的勝利者寶座!2010金石國際資訊陪你輕鬆過暑假,《紅牛木桶賽車》小編推薦給您的暑假必玩手機遊戲。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