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手機遊戲親子同樂系列-卡通動畫熱潮不斷《卡滋幫》

----------------------------------------------------------------------------

軟體名稱:卡滋幫 

軟體分類:益智休閒遊戲

安裝資源:各廠牌手機

推薦安裝:****4顆星

購買費用:NT.70

-------------------------------------------------------------------------------

  今年暑假,正當西方吹起一陣動畫熱的同時,小編也在構想有什麼遊戲值得推薦給各位,讓玩家們體會到台灣遊戲也能與眾不同。身為遊戲研發商的金石國際資訊,也努力地激盪構思可以在主題上做出什麼有趣的發想,於是開始醞釀出「卡滋幫」的誕生。

  
     此款遊戲
是金石國際與頑石創意共同開發製作的全新卡通動畫遊戲,2010強力主打,整款遊戲結合高畫質繪圖製作,充滿著刺激關卡與感人故事,正逢暑假期間,小編趕緊帶領玩家們體驗一番。移植自揚名海內外的卡通動畫影集《卡滋幫》。


sjboy4.BMP  

 

  

  遊戲介紹前小編必須讓各位玩家瞭解,台灣本土卡通也能與外國人相拼,並不是只有外來的動畫才厲害。《卡滋幫》在這個故事裡,想要創造一種單純的快樂,所以自然地回到孩子的角色來進行創作,因為孩子們眼中的世界是最單純、最天真的了!在造型的設計上,結合了古典及現代設計元素,每一個小圖騰都有深刻的意涵。

    

sjboy.BMP sjboy1.BMP 

 

    遊戲開始主畫面,就可以看到本次遊戲的主要角色酷兒、黑兒、蝶兒、卡滋與黑暗使者,相信玩家們也玩過知名遊戲瑪莉兄弟吧!《卡滋幫》猶如瑪莉兄弟一樣的玩法。

  sjboy2.BMP sjboy3.BMP

  遊戲分成三階段,玩家們必須扮演卡通角色前往挑戰,過程中需結合角色的特殊能力,突破黑暗使者設下的所有關卡,起初角色則從捲竹村出發,村內的地形,相較之下較為簡單,但隨著劇情內容,會慢慢深入黑暗使者的所在地黑暗山洞內,途中必須歷經千辛萬苦的挑戰。

 

  sjboy6.BMP sjboy7.BMP

  挑戰關卡的多元,也是遊戲的特色之一,除了捲竹村的平原地型之外,還以雪地與岩地關卡,不同關卡內,有不同的黑暗動物來阻擾玩家前進。

  sjboy8.BMP sjboy9.BMP

  卡滋是一隻具有神奇魔法的小老虎,這回黑暗使者為了搶奪卡滋魔法,不惜大鬧捲竹村。卡滋的好友們酷兒、黑兒、蝶兒組成卡滋幫,分別利用各自的專長,去迎擊遭受黑暗魔法變成的怪物阻擾,在驚險的冒險中,卡滋幫試圖從黑暗使者手中救回卡滋。還等什麼?玩家們趕緊快來隨同小編一起加入卡滋幫搶救卡滋,將黑暗使者趕回黑暗世界!

 

  金石小編專題介紹手機遊戲親子同樂系列第2彈,推薦身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國產3D卡通影集「卡滋幫」!小編知道本土數位內容產業經營非常辛苦,唯有國人的支持,才能創造出數位藍海,今年暑假閒閒無處去,就下載此款由金石國際資訊與頑石創意合作開發製作的卡滋幫,讓我們一同為本土數位遊戲商加加油!

 

 

 

                

   

 

 

 

 

中華電信用戶下載:51120252

http://game.emome.net/Webhome?pid=51120252&is_passwd=N&lid=SH-S20100714713558&vcrm=201007141552@8f87ca4589aeacd2f857a651dee3d39a

 

台灣大哥大用戶下載:120368

http://game.catch.net.tw/collection/contentprofile.jsp?CONTENT_SNO=GOL01009120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