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boy9.jpg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趣事與無奈嗎?金石國際資訊於2010年推出全新溫馨iPhone漫畫《猫小姐のLife》,作者利用可愛的圖畫搭配生活化的文字,描寫出一個人生活在外打拼的辛苦與艱難,透過iPhone平台的呈現,是一本鼓勵大家追求理想奮鬥與卯足精神求生存的APP漫畫集。大夥一邊擦乾淚水、一邊勇敢向前走,《猫小姐のLife》輕鬆小品故事集分享給正在打拼與將要打拼的你。

mzl_hrxexgjg_320x480-75.jpg mzl_ddkyhjwx_320x480-78.jpg 

 貓小姐的故事系列是由生活實際發生的種種鳥事,經由作者化悲憤為圖畫而來的。原本只是畫給親朋好友分享的塗鴉稿。由於從小就喜歡貓,加上養過黑貓所以以貓代人演出。其餘出場的人也多以動物造型示人,多半來自於綽號而不是作者刻意抹黑,還有一小部分原因是因為人比較難畫。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9.JPG  

金石國際資訊提供】「小太陽」動畫影集,係由台灣知名作家林良原著「小太陽」改編。「小太陽」是林良最膾炙人口的散文集,並獲得許多文藝創作獎項,其中電視版動畫影集更是入圍99年度電視金鐘獎動畫節目獎項。臺灣動畫導演邱立偉與編劇文壇才子郝廣才先生,將這段由1956-1970年,跨越整整十四年見證台灣社會生活的精采故事,轉化為適合親子闔家觀賞之電視動畫。

 

 即日起,金石國際資訊在App Store 推出「小太陽」系列為題材的 iPhone / iPod touch電子動畫書,本書精選「小太陽」動畫十三集,內容記錄了人生中許多可貴的「第一次」,結婚、成家、生子,到成為一個三個女娃的父親,這些生活中不能重來、可貴感人的片段,林良以他特有流暢的文筆,詼諧幽默的筆觸,栩栩如生地一一刻畫出來,紀錄了一個小家庭在點點滴滴的生活瑣事中,耐人尋味的幸福。喜愛林良的iPhone迷們,可以隨時透過App Store平台下載最新的動畫書。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8.jpg

      狂賀行政院新聞局14日公布99年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由金石國際資訊開發iPhone版的魔蹤傳奇小太陽紛紛入圍動畫節目類獎項,喜愛看動漫影集的iPhone迷們,千萬別錯過受國家肯定的精緻動畫影集,趕緊上App Store上搜尋魔縱傳奇小太陽」。

    魔縱傳奇下載網址    小太陽下載網址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tle7.jpg 

漫畫家劉興欽堪稱台灣出版種類最豐富、數量最多,榮獲獎項最多的漫畫家,不僅深受孩子的喜愛,也是家長所認同的漫畫家。胖胖的身軀,勤僕老實的台灣婦女形象,充滿幽默的性格,是45年級生十分熟悉的大嬸婆;還有總是無所不懂,反應機伶的小聰明。

即日起,金石國際資訊在App Store 推出『大嬸婆與小聰明』系列為題材的 iPhone / iPod touch電子漫畫本,讓喜愛劉興欽老師與大嬸婆的漫畫迷們,可以隨時透過iPhone平台下載最新的大嬸婆電子漫畫本。

 b-3.jpg b-4.jpg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me.jpg    

*得獎者由兩電信平台下載遊戲的玩家中隨機抽出。

*活動獎項以活動網頁資料為主,若遇不可抗力因素,金石國際資訊保有更換等值商品的權利。

goldrock金石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